Ἔρως

胡言乱语 一口破锅

在葬礼看到Sam的一瞬间,Castiel愤怒了,为什么他的兄长会死?为什么Gabriel那么好的人会死?跟他眼前这个穿着正装,坐在家属位子上的男人脱不了干系。他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哥哥的遗孀,冷静克制自己不要在葬礼上失态。

Sam的眼睛是肿的,他看到Castiel侧脸冷峻的线条,Gabriel的弟弟,名义上也是他的亲人自从来到葬礼现场以后一直在忽视他,不再是以前见到他,对他礼貌微笑的那个Cas,泪水再一次模糊了他的视线,他看不清Gabriel的照片,很多人的手握住了他的手,冰凉的,湿热的,干燥的,他们每一个的力气都很大,捏得他感觉自己的手骨可能受伤。整个葬礼都是黑白的,时不时在安静的房里里发出响亮的啜泣声,Sam吃力的吐出肺里的空气,整个葬礼都让他窒息。仪式结束之后,Sam抱着Gabriel的相框,出现在他跟前的,是一双蓝色的眼睛,发红的眼角看上去哭过,虽然说Castiel平时也是这个样子,不苟言笑,但今天的脸比他记忆中,任何时候都要严肃,这是他们在上一次分开之后第一次视线接触。

Castiel记得和Gabriel最后一次交谈:Cas,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不对,再猜,你这个家伙能不能有点发散性的思维!……你可能在1年之后要做叔叔了!我骗你做什么!我们这一批马上可以从天启前线撤离,我和你嫂子决定~早点让这个家里再添一位新的成员!……Cas你知道我有多快乐吗,Sammy终于肯给我生孩子了……你也不要一直单身,我听说物资处有好几个很可爱的人类,你可以去认识一下……

但他等来的,却是Gabriel去世的消息。

对不起Castiel,你的哥哥……后面的消息Castiel想起一次,心就像撕裂一样疼痛,从小带着他长大的Gabriel,不管在任何逆境中都会开怀大笑的Gabriel,被主动投靠过来的奸细出卖,受尽折磨之后死在了那里。

Castiel把现在这一切都归咎于Sam,去他妈的天启,去他妈的怀柔政策, Sam提出接收自动投靠过来的天启军团时,他还跟着投了赞成票,Castiel恨不能回到那个时候狠狠地扇醒自己!快回过神!想尽一切办法作废!否则……否则什么呢?Castiel还记得第一次跟Sam见面,是Gabriel的生日,他带着礼物去了Gabriel的房子,刚走进客厅,跟之前的布置不一样了,多了几分说不出的味道,他把礼物放好,想去厨房帮忙,却站在门口看到Gabriel和他的人类男朋友接吻,高大身材穿着毫不相衬的围裙,Gabriel伸手揽住这个比他高的人的脖子,长头发的年轻人顺从的低头,被Gabriel抵在橱柜上亲吻。 Castiel知道自己应该离开,但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一会,他在饭桌上知道了SamWinchester的名字,记录者和猎人,完全不同的职业却被Sam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他看着Gabriel和Sam在一起那种开心的样子,反省自己是不是应该结束单身。

他谁也没有说过,隐藏在心底的秘密,在见过Sam之后,他想要按照这个模板去找对象,又觉得自己在走一条死路,却没想到Gabriel真的走上了命运的死路。

Castiel握紧拳头,凭什么死的是Gabriel,他那么好,为什么?在家属位上那个人,才应该去死,愤怒和绝望交织在一起让Castiel做了一个决定。

"Cas……"Sam看着紧跟着他进到房间的Castiel,Gabriel最喜欢的弟弟,他经常跟Sam说起他的这个弟弟,简直为他操碎了心,"他可能有点怪,有些一根筋,但是他是个正直的人,是我的亲人。"

Castiel一言不发,他紧盯着Sam,失去丈夫的遗孀被盯的有些喘不上气,"Cas,对不起。""不要叫我Cas。"Castiel的声音低哑的厉害,他慢慢逼近Sam,干裂的嘴唇像沙漠里渴水的旅人,蓝色眼睛里迸发的情感让Sam难以承受,他别开了脸,就这么一个瞬间,他被Castiel突然爆发撞倒在地,手被扭到背后直接锁死,脸被按在了冰凉的地板上。

"Gabe就是你害死的,你没有资格跟我说对不起。”Castiel吼道:“你知不知道他多想跟你一起,有一个孩子。"Castiel忍住眼泪,他不会对刽子手手软的,这个该死的人类,他欠Gabriel一个孩子,"你欠Gabriel的,你欠我的,你要还给我们。"Castiel直接划破了Sam的西装裤,把内裤勒到一边,"你需要一个Gabriel血缘的孩子,你需要给我当好一个母亲,你不能死,你要把欠我们的还清。""不,Cas,你不能这样!"Sam被Castiel话里的意思震惊,他扭动着身体想要反抗,Castiel的膝盖压在了他的后背上,让他的反抗无比艰难,"Cas你这样是不对的,Gabe……""你闭嘴!你没有资格喊Gabriel的名字!你这个凶手!"


评论(1)

热度(9)